|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医护工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西海岸新区主校区校医院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校医院,杨兴昌向医护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她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过去三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上,杨兴昌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之余,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他勉励医护工作者们要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守护、服务师生健康的理念,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根岗位,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二是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继续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师生;三是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实际行动中,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学校师生健康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大家踊跃发言,对学校给予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做好师生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刘慧;审核:董典同、乔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