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陈滨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5月5日,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主任陈滨等一行3人来校就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王亚军会见陈滨一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座谈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社会工作专业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王亚军会见陈滨一行

王亚军对陈滨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正在全面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对接沟通,找准校地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发展。

会场

陈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社会工作专业快速发展,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学校与青岛市人大长期保持着密切联系,希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为本次调研提出有益建议,推进深度合作,为青岛市社会建设持续贡献理工力量。

陈伟主持座谈会

陈滨对学校就本次调研座谈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她表示,青少年健康发展是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所系,市人大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交流工作思路与经验做法,共同探讨痛点难点,从“小切口”入手解决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大问题”。

陈滨在座谈中讲话

与会双方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展开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建立经常性沟通机制,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青岛市的社会建设增添新动力、做出新贡献。(撰稿:邢一新、杨书胜;审核:钱均、卢新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