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23日,学校在主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布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主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现场参加会议,临沂校区负责同志、各系副书记、市北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焦红良主持。

会上,焦红良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五一假期学生离返校安全教育、就业工作、考研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各部门围绕第九届“互联网+”赛程安排、共青团工作、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郭建锋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五一假期、毕业季、就业季、心理问题等因素的叠加风险,增强风险研判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与应急处置工作。二是下沉一线深入学生。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深入学生中开展调研,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注每一名重点学生,充分发挥三支队伍与四级网格体系作用。三是想方设法稳促就业。要充分认识严峻就业形势,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突破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动员所有力量全员促进就业,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把工作做实、做细、做落地,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夯实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撰稿:韩小燕;审稿:焦红良、王 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