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张天伟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成员、校庆筹备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齐德义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党政办主任钱均分别就《青岛理工大学校史编纂工作方案》、《青岛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织构架》做了汇报并安排相关工作。

齐德义指出,建校70周年校庆,是我校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办学史上的一件盛事,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积极行动、全力支持,切实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齐德义强调,学校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形象和70年发展建设成就,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 增进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精心谋划、明确职责、加强协作,狠抓落实、有序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要精心谋划,细化方案。校庆筹备工作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工作调度和过程管理;各工作组、各学院依据学校校庆总体方案,紧扣校庆主题主线,突出“学术性、文化性和开放性”,精细化高质量的制定好工作方案。要将校庆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业务工作中体现校庆工作思想,在校庆工作中展示业务工作质量。三要健全机构、责任到人。各工作组、各单位要建立校庆工作责任制,根据职责分工,精心组织策划,分解落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人,提出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把困难与挑战估计得更加充分一点,进一步集思广益,按照校庆活动方案,多看、多想,多做,做好各项预案,赢得主动。四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要将校庆作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载体,全面、深入、持续宣传和展示学校改革和发展成就,全员参与,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五要有序推进,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学院要对自己职责充分认识到位,做到服务大局、相互补台、主动服务、主动衔接,对于布置的任务不推诿、不扯皮,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庆典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向校庆献礼,确保校庆目标如期实现。(撰稿:张天伟、韩永剑;摄影:王妍;审核:钱均、鞠志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