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8项青岛市社科规划统战智库项目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日前,青岛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其中全市共立项统战智库项目30项,我校统战部申报的8项课题名列其中,立项数量在驻青高校中位居榜首。

学校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坚持理论研究与统战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的平台支撑引领作用,2022年以来获批课题的数量和层次均有明显提升:首次获批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研究课题1项,也是山东省本年度唯一入选项目;承担省委教育工委委托课题1项、临沂市委统战部“联·资政咨询”品牌委托课题1项;获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19项、青岛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6项;获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奖6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统战理论研究文章4篇。

下一步,统战部将按照青岛市社科规划统战智库项目结项评审的要求,坚持成果质量为先,把深入推进课题研究与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相结合,加强项目指导、管理,督促各课题组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统战工作理论研究成果。(撰稿:吴磊;审核:杨延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