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十九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8月10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厌战。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扛起责任、紧抓快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引进人才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2年度新设置本科专业情况。会议强调,要聚焦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学校自己的专业特色。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专业建设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保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专职思政课教师校内选聘情况。会议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会议研究了2022年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