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应学尽学、应学立学、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时效性、实践性,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推进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合作办学、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审计情况。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重大科研成果(项目)培育办法》《青岛理工大学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办法》《青岛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校级领导班子深入群众、联系基层、调查研究制度(修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