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金祖权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推进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合作办学、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审计情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重大科研成果(项目)培育办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办法》。会议要求,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各级干部要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确保分管领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担当,对办学治校重大决策要高度负责,加强风险预判。二是要严格风险评估。要严格执行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议事规则,规范决策程序,充分发挥议事协调机构作用,确保学校重大决策合法性、科学性。三是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注重政治、经济、安全等各类风险防范与化解,保障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听取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第九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