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我校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框架合作协议补充协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凝聚共识,营造理解支持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