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五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李长河、金祖权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创收收入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创收收入管理办法符合现阶段学校发展的需要,充分体现了“简政放权、放水养鱼”的原则,有利于激发学校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鼓励引导二级单位多渠道筹集办学经费。会议强调,既要积极鼓励二级单位开展创收,又要依法依规加强对二级单位创收活动的管理,要按照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做好创收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学校二级单位创收活动规范、健康、可持续。

会议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近期,学校把全力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目前,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校园秩序平稳,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继续统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各项重点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

会议研究了第四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