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围绕做好多校区协调发展下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主持座谈会并致辞,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文青对闫祥林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结合观看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多校区办学特色、新校区规划建设及管理运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沈文青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明显,在办学治校各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闫祥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特别是新校区建设方面的情况。闫祥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学校在多校区协调发展模式及新校区管理运行机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探索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及智慧管理方面的有效路径,实现校园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的全面提升。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校区搬迁组织实施,加强新校区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陈浩青;审核:梁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