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十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三十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金祖权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第十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年关将至,人事处、相关学院要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抓紧与已经会议研究同意引进的人才对接,争取人才尽快报到。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第二批“废改立”规章制度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规章制度“废改立”作用,分管校领导要加强分管领域制度建设的整体规划、布局和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系统设计,以“废改立”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分管领域规章制度,分期分批做好制度建设,构建科学合理的内部治理制度体系。

会议原则同意《青岛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要坚持教育与管理并重,一手抓教育,一手抓管理,既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又要严格制度和纪律约束,共同营造良好的教风、校风。

会议原则同意《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会议强调,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会议进一步强化“以本为本”意识,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工作地位,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管理,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构建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研究了第二十八次、第二十九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