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审议工作会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审议工作会,考核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对本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讲解了修订的主要依据、主要内容、相关数据测算、前期征求意见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谭秀森在讲话中指出,实施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提升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适应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推动完成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需要立足学校新阶段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优化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通过考核办法的修订,进一步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主线,激发各二级单位的主动性,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亚军在总结时强调,学校要聚焦新时代、落实新要求、贯彻新理念、推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就必须高度重视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工作。本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做好与“双高”建设和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的衔接,将战略性目标与战术性动作紧密结合,发挥目标管理考核的引领作用,促进学校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提升效能,确保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亚军要求,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登高远望、敢闯敢试,一切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要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落实的导向,让真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兢兢业业完成工作职责的同志得到应有的回报。要把握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原则,发挥考核办法“牵引器”“推动器”的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及科研教学团队挖掘潜能,不断提升贡献度、增加显示度、做大整体增量,将各二级单位打造成动力十足的“动车组”,进一步激发全校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参会的考核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讨论,针对考核办法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修订的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将于2022年开始执行。(撰稿:杨宁;摄影:杨健、王云霞;审核:钱均、韩彦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