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7项课题获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立项课题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20日,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批立项。

其中,邢学敏为负责人的课题《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研究——以青岛为例》获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一般课题A类立项,另有6项课题获批一般课题B类立项,分别是:巩湘红为负责人的课题《课程思政背景下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现状调查与研究》、郭兰成为负责人的课题《新时代加强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对策研究——以青岛高校为例》、孙楚为负责人的课题《自媒体时代高校统战宣传工作研究——以青岛高校为例》、李瑞为负责人的课题《文化统战视域下青岛历史名人故居的保护与发展研究》、纪爱华为负责人的课题《青岛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比较优势及影响因素分析》、李岩为负责人的课题《基于社会实践中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研究》。

学校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在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依托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广泛动员统战工作干部、统战成员及广大教师参与申报课题。下一步,统战部将督促各课题组认真开展调研和撰写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撰稿:杨延生   审核:陈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