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按照山东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的通知》精神,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研究讨论了我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就完善工作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改进教育评价等内容的改革目标、改革路径、配套文件制订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走深走实的纲领性文件,是深化高校综合改革的接续性文件。前期,按照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在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起草了《青岛理工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下一步将继续修订完善工作清单,并报省工作小组审核备案。工作清单经省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将作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南。(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