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十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标准调整情况。

会议听取了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汇报,同意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出的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组审查立案意见。会议强调,教代会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代会提案充分反映了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按照职能分工抓好提案办理落实。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本着“积极、负责、专业”的态度,对教代会提案认真研究、认真办理、认真回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办理,涉及重大事项要按程序提交学校会议研究。工会要积极引导教职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结合学校实际,对教代会提案精准分类,明确承办部门,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利用我校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契机,加强学校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营,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与巴库工程大学合作备忘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与联通公司续签《青岛理工大学通信业务合作协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长江路校区资产移交相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