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智汇西海岸”—青岛理工大学新区行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子走进新区、留在新区,扎根新区就业创业,结合“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月19日,我校团委联合西海岸新区团委举办“青鸟计划·智汇西海岸”—青岛理工大学新区行活动。

我校30余名学生先后走进“城市之窗”—新区规划展览馆,感知西海岸新区的强势崛起;走进新区民营企业—瑞源集团,了解其对新区发展贡献的企业力量;参观城市新核心—“交通商务区”,感受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的强大布局……同学们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零距离感受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和阔步向前的蓬勃生机。

本次“青鸟计划·智汇西海岸”—青岛理工大学新区行活动,不仅为我校青年学子打开了领略新区澎湃发展、感受新区创新创业活力的“全新窗口”,同时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我校以青年学子需求为服务导向,切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不断提高青年学子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实施“青鸟计划”,结合“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校地企协同共建,不断拓展实践基地,共建精品课程,丰富实践育人载体,积极开展人岗精准对接,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和实践机会,更好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撰稿:孙川,审核:丁于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