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青岛市首届高校社团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日报社主办的青岛市首届高校社团大赛圆满结束,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斩获佳绩,其中建筑193班王子妍、园林201闫晓冰等6人荣获书画类最具创意作品奖,园林201江雪、建本203王馨瑶、城规201杨文清荣获手工艺制作达人奖。

青岛市首届高校社团大赛正式启动旨在以赛引领、以赛促优、以赛竞优,为青年学子的创意、创新、创造提供展示的舞台,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投身到“青春之岛,创业之城”的建设中。


在此次“青岛市首届高校社团大赛”中,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积极组织,动员同学参与到比赛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荣获本次比赛手工艺类凝聚力社团一等奖、书画类凝聚力社团二等奖。其中,园林201班闫晓冰同学凭借《平遥市楼》荣获书画类最具创意作品奖,该作品造型准确线条洗练,刻画生动,主题突出,整体效果完善,反映出作者对画面具有较强的控制和处理能力;建学193王子妍同学通过对光影、色彩的处理,凭借作品《阴晴》表达了对疫情结束的期待,荣获书画类最具创意作品奖;建本192高玉倩同学利用青岛本地元素,将专业知识融入手工制作,凭借《KelpHouse》荣获手工艺类最佳创意作品奖;园林201江雪同学以著名口袋公园“Greenacre Park”为蓝本,用专业手法和手工技巧加以呈现和展示,凭借《格林埃克公园》荣获手工艺制作达人奖。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鼓励学生用兴趣带动专业学习。本次比赛作品更展现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出色的创意、创新、创造能力,在未来的学习中,建院学子也将更多地挖掘自身潜能,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不断成长为综合能力突出的新时代大学生。(撰稿:陈美玉、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