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1日,是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副校长王在泉深入教学一线,在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王在泉实地察看了教学监控室、开课教室、实验室等场所,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对教风学风、教学设备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学校各级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院部也严格按照要求对教学运行各环节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严格执行错峰上下课,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全校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新学期,新开端,新气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运行质量和效率。(撰稿:马鸿洋,审核:田艳兵)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