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临沂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防线,12月3日上午,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带队督导检查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室、教学科研部、学生工作部、人事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南大门、教学楼、学生公寓、东食堂、快递中心、校区卫生所和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出入校测温登记审批、食品加工及留样管理、物流运输收发件管理、学生就诊情况、医疗废弃物处理和防疫物资配备使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对标逐一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台帐记录情况,对下一步常态化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单位积极主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冬季气温多变,是各类疾病高发季,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要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力度;要抓好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全面、想细致、想周到,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要优化校园管理,着力加强校园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序。(撰稿:孙仕途;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