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到嘉陵江校区检查山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来到嘉陵江路校区,督导检查嘉陵江校区山林防火工作,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陪同督导。

王伟强调,每年入秋以后,雨水天气逐渐减少,气候转干燥,山林火灾隐患会大大增加,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对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森林防火工作真正抓紧抓好。

王伟顺着校内山林,查看林下可燃物清理情况和山林的围栏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山林防火工作安排,包括人员巡查安排、消防设施配备、防火措施、防火宣传等情况。在山林的重要位置,保卫处共设置了包括LED屏在内的22处山林防火宣传标语。定期组织开展山林灭火演练,通过山林防火灭火培训演练活动,强化义务消防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义务消防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最后,王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安排部署山林防火工作,全方位检查落实重点环节,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森林防火工作,严抓野外火源管理,加大入山检查力度,严格实行火情报告制度,提前布防、严明纪律、科学处置,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撰稿:李威,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