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十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四十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赵铁军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2020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和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贯彻落实台账》,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过了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集体嘉奖学校推荐对象,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结合近期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寒假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