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十五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7月18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琴岛学院转设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部分财政科研经费“包干制”试点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法律事务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信访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招生资格认定管理办法》《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招生资格认定管理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同意青岛理工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批准刘晓倩等19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