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近日,经专家评审论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项目名单,我校2个项目获批。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赵建伟博士的“新兴污染物得克隆对剩余污泥厌氧发酵影响行为及作用机制”项目荣获一等资助;土木工程学院宋强博士的“铁、氧原子协同催化煤焦油裂解反应规律和机制”项目荣获三等资助。

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主要资助具有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科研课题。本年度全省共有159个项目获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金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8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二等资助50项,资助金额为5万元;三等资助91项,资助金额为3万元。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博士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潜心科学研究,积极申报各项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截至7月份,2020年我校共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2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2项、青岛市应用研究项目资助6项、青岛市博士后科研资助2项、青岛市博士后生活及住房补贴14人、青岛市博士后安家补贴4人。(撰稿:董雷只;审核:宋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