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带队检查指导临沂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带队到临沂校区计算中心各集中监考点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和教学科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本次期末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在各集中监考点,李国华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师监考流程、考场环境设置、考试纪律要求等情况,了解学生答题情况和监考组织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线上监考和组织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国华强调,线上考试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破题,是特殊时期考试工作的新举措,要注意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考试流程,确保考试要求不放松、环节标准不降低,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优良考风考纪。

为保障线上考试顺利开展,校区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线上考试管理细则和师生线上考试操作流程,组织了答题平台和监考平台的普及培训。各教学单位主动研究、创新考试流程,制定了期末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线上命题专题培训、监考教师培训、考生培训;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认真做好线上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撰稿:王文豪;审核:范学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