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四级调研员司马义南、挂职干部牛文恺一行来校,就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会见司马义南一行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会见了司马义南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山东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四级调研员司马义南致辞

齐德义在座谈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深化教师评价制度、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探索与成效。齐德义表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构建科学的、符合时代要求的教育评价制度和机制,不断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往深处走、往细处走、往高处走。

副校长齐德义致辞

司马义南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刚刚审议通过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精神。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学校以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学校在优化人才评价体系、多维度多方式科学评价教师教学水平、研究生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司马义南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学校在教育评价改革、目标管理、分类考核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撰稿:王炜、曹玉洁,审核:孙川三、刘继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