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临沂校区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和激励校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184B4

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进入6月以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为校区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6月30日,校区举办“我来讲党课”竞赛暨模块化党课评选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11名党员干部讲党的故事、谈党的理论、说党的历史、话党的成就,教育引导校区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43F3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区17个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研讨交流、讲述红色故事、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校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校区领导对困难师生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感谢他们在校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21675

四是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七一”前夕,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根据与“双报到”福源社区沟通反馈情况,组织党员实地走访帮扶学生家庭并送去慰问品,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与“一对一”结对困难学生开展线上学业指导,激励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向社区捐赠《春秋故事》、《战国故事》等图书,为社区居民和孩子送去了精神食粮,为建设书香社区、营造浓厚书香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稿:胡乃强;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