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4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成绩揭晓,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选派两支队伍共72名同学参赛,在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赛前管理工程系认真谋划,层层选拔,组织参赛学生赛前训练2000余人次,模拟试题近30套,练习训练总时长超3000分钟。在指导教师温晓慧悉心指导及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区选派的“建造者”团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施工者”团队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实施奖;管本171杨志龙,管本172梁发松,造本172李雯涛、解金铭等4名同学并列获得山东省个人成绩第一名;参赛的72名同学均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GIAC认证二级熟手证书;温晓慧老师获“最佳教学能手奖”。

本次赛事由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吸引来自全国400多所院校2800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参加本次赛事,进一步提升了校区学生对BIM施工组织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促进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的深度融合,对校区今后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结合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新变革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魏淑琰、温晓慧;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