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于德湖到各学院调度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3月18日—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带领学科工作办公室、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各学院班子成员、学科骨干、青年教师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到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走访调研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2020年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建设现状、建设方案以及目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与理学院负责人座谈调研

学科工作办公室主任姜培刚,学科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祖权、研究生处副处长陈建强、科技处唐洪伟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进一步优化博士点申报材料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于德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中所作的工作和目前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0年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查缺补漏,进一步凝练特色,优化申报方案,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力争工作落到实处,以此次申报博士点为契机,认真梳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解决办法,加强内涵建设。(撰稿:石雨鹭,审核:金祖权)

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座谈调研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