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网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工作,切实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和水平,3月31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网络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有关人员参会。

科技处及各学院负责人

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做了布置安排,解读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并督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结题工作。会上,各学院科研负责人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情况、申报过程中采取的举措及办法、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以及需要协调沟通的问题等。各学院以团队负责人或学术带头人对申报书进行审查、邀请校外专家评审、举办面对面评审会及学术沙龙等形式展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于德湖和李长河针对各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议还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申报展开了深入讨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讲话

最后,于德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完成申报任务。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各学院要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好科研教师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努力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任务。(撰稿:王永洪,审核:李长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