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汇报的《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善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日常考核的重要方式、方法和载体,要将结果运用好。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学校统战工作特点、实际以及规律性特征的研究,紧紧围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力度,不断用创新的思路破除陈旧的理念,将综合改革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源、活力源。

会议听取了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汇报的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开学准备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抓紧、抓准、抓住、抓好。一方面,要牢牢攥住疫情防控工作,绷紧弦、不放松;另一方面,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尽快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