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校长谭秀森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延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落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出席会议,综合协调组、学生防控组、安全保卫组、教学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保障组汇报了延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重点对延迟开学教学安排、近期在线教学工作进展、教育教学应急预案等情况作了说明。学生防控组就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安全保卫组汇报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对校园安保日常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作了说明。后勤保障组汇报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方案,重点对食堂管理、隔离室设置、防控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在听取各防控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应对延迟开学的工作方案及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实施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具体安排。

谭秀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部门职责,做好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归类、归口,有序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及时高效解决相关问题;二是要加强统筹调度,科学研判师生返校时间,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三是要把好重要工作环节,扎实做好教育教学、校园安保、食堂管理、师生返校、隔离区设置、防控物资配置使用等重要基础环节工作;四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关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实现科研、教学、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地有序开展;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科学自觉地做好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前,谭秀森一行还深入校园和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区域全封闭管理情况。(撰稿:李慧 摄影:于波、赵方强 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