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四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副校长沈文青汇报的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编制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财务处汇报的2019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20年校内预算分配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预算审议通过后,要严格执行预算。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二是要统筹预算经费安排,坚持量入为出、精打细算。三是要开源节流,盘活闲置资产,积极引进社会捐赠,全力保障新校区建设工程,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条件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五是广大干部、有关管理人员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内部控制,有效防范风险。六是要从实际出发,逐步探索提升预算管理科学化水平的方式方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杨文超;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