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区管委办、区高校引建办、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薛家岛街道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深入嘉陵江路校区调度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王伟陪同调研。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亚军对韩冠智主任一行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对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关心以及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城发投资集团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实现了稳步有序推进,保证了首批搬迁启用项目交付使用,实现了长江路老校区珠江路片区的如期顺利搬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将在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做好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如期完成主校区转移目标,更好地融入新区、服务新区、发展新区。

在听取学校和城发集团关于新校区项目建设复工与施工组织安排、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及用地现状等情况汇报后,与会部门单位围绕有关问题的协调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

韩冠智指出,针对当前实际形势,城发集团与学校要密切沟通,分别制定应对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依法依规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问题,为学校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学校实现长远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韩冠智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校园周边道路情况。(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