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区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逯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葛兆培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逯鹰部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新区工委区委和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长江路老校区搬迁与主校区转移计划安排以及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问题与困难情况。

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根据新区工委区委部署安排,逯鹰部长前期亲自带队深入学校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根据意见,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责任、重点环节,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和防御体系,出台了“五案一备”方案,制定了专门工作指导手册,坚持以实之又实的作风,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逯鹰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在新校区建设、长江路老校区搬迁、高端人才引进以及服务新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支持和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是区委教育工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区委教育工委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提供防控物资支持保障。同时,努力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问题与困难,为青岛理工大学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王亚军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阶段,而学校的防控工作真正的硬仗在后面。学校将牢牢抓住延迟开学这一重要窗口期、准备期、应对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新区工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充分估计疫情给学校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学校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