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党委书记王亚军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王兆纶、郑锡昌、薛允洲同志,向在外地的老领导耿喜华同志表示了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期间,王亚军代表学校向老领导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老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亚军指出,2019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主校区转移战略实施,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顺利完成了第二轮岗位聘任和首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一流学科建设大幅度增长,在政治和人文生态环境、文化再塑造、再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王亚军祝福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希望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叮嘱随行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关心老干部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具体需求和实际问题。

校长谭秀森带队到罗文硕、杨成仁等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谭秀森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不会忘记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将一如继往的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用心用情让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李国华、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申中甫、白澄浦、白建业、张光兴、张健、张伟星、赵炳珠、赵怀明、胡培基、高志成等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同他们叙家常,谈发展、说变化,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他们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维护、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并祝愿学校的事业更辉煌,明天更美好。(撰稿:陈浩青,摄影:赵方强、陈浩青;审核:孙川三、王雄、赵雷)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