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党委副书记杨兴昌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新校区二期工程待建项目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力推进实施新校区二期工程待建项目,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成效的试金石,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期竣工交付使用,顺利完成主校区战略转移;完不成目标任务的部门、单位,必须要向党委作出说明。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制订《修缮工程管理办法》必要而及时,对于加强和规范学校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提高修缮工程的计划性和维修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听取并批准了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批准了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落实上级要求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科发集团要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把握政策、担起责任、确保稳定、严肃纪律、创新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强调,校办企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现象依然存在,管理运行的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还不完善,与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的优势和效应还没有充分显现,要以这次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为校办企业减负松绑、增添动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实现协同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批准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汇报的预备党员转正审批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批准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汇报的校外挂职锻炼推荐人选,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