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保卫处王国华同志获“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称号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日前,由山东省委政法委指导,山东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反邪教协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在济南圆满落幕。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王国华同志获“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称号。

山东省“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历时5个月,贯穿全省16市,以及莱钢集团等3家大型企业。活动历经前期预热宣传、线下实地宣讲及网络投票海选等形式,在全社会营造了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活动得到了中国反邪教协会的肯定,成为2019年全国反邪教活动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保卫处立足学校实际,积极开展政保工作,在做好平时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截至目前,已经在省反邪教协会资助下成立了全省第一个大学生反邪教协会,组织申报并获批省反邪教协会理论研究课题3项。(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