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相关文件。全体成员仔细研读,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思考,围绕主题,分享体会认识。

王亚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及13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决抵御西方反华势力的渗透侵蚀。要加强学习宣传和理论阐释,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及时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强化制度意识,结合学校实际,将社会主义大学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大学治理的效能,不断完善现代大学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撰稿:陈浩青;摄影:韩斐琳;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