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一行来临沂校区考察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植物保护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来临沂校区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和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窦传海接待来访客人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华代表王亚军书记和谭秀森校长对徐剑波一行来临沂校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徐剑波任青岛理工大学校长期间,积极协调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理顺临沂校区办学管理体制、推进校区快速发展等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和钦佩。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临沂校区近几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狠抓规范管理、强化内涵建设、理顺管理运行机制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徐剑波表示,这次来访主要是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和分校区管理运行体制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他深情回忆了在青岛理工大学工作和来临沂校区的工作情景,对青岛理工大学和临沂校区近年来在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徐剑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综合改革等情况,希望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巩固合作基础,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双方还就高校党建、分校区管理运行、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发展内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临沂校区学术委员会、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