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近日,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长谭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在泉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院长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布置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总体工作并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分工。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邵景玲就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做了相关说明。今年专家计划进校考查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亟需解决的问题。

校长谭秀森讲话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要以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为抓手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的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谭校长肯定了相关学院、专业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组织好专家进校考查的相关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任务,之前列入计划没有完成的要抓紧时间完成,未列入计划的要先进行筛选后列入计划,分步骤分层级予以解决;二要以学院为主体,由教务处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分工负责,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要落实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到位。

校长谭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随后,与会学院的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以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与职能部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相关工作职责,有利于后续工作的推进。(撰稿: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审核:田艳兵)

副校长王在泉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