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参加会议,副校级领导张伟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2019年第八批拟引进人才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引进人才岗位评聘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任务艰巨,各位校领导要督促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要树立全面、科学的人才观,既要引进人才,又要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  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