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十八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团委汇报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学生社团建设,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深入实施的工作方案、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校党委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自2017年就研究通过了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围绕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稳妥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团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上级对高校团学建设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和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就团组织部门设置、活动经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社团指导教师工作量核算等环节,继续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修改完善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建设的工作方案》,确保改革方向正确、行稳致远。

会议听取了工会汇报的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