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财政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山东省财政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程丽、孙帅、赵竹明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省财政资金支持项目——中央院系东区学院楼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和评价考核。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出席会议,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程丽组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山东省财政厅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区分布、人才队伍、优势学科、师生规模、发展成就以及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和搬迁启用情况。杨兴昌表示,目前学校还面临着较为繁重的项目建设任务和建设资金压力,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多提出指导意见,也衷心希望省财政能够继续给予学校大力财政资金支持。

程丽组长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此次财政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的目的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并希望学校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从项目建设背景、资金到位与支付管理、项目管理和项目绩效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考察与质询后,专家组对省财政资金支持的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东区学院楼项目的绩效管理与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项目实施单位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程序规范、项目进度正常、项目质量过硬,项目绩效水平和经费使用情况良好。同时,专家组还就进一步规范预算支出执行、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张忠臣 张玉腾 摄影:赵方强 审核:孙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