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会。校长谭秀森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王在泉主持会议,校办、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场

谭秀森校长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俊汇报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阶段性情况以及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职责深入讨论了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及后续的宣传、服务及保障等举措。

深入讨论

王在泉表示,感谢相关部门在招生录取工作中的配合及帮助,学校在前期招生宣传和现阶段录取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还要结合专业大类招生等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客观分析、理性判断,持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王在泉副校长主持会议

谭秀森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事关每一个考生家庭切身利益,严禁出现任何差错;要完善并严密实施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保证方案周密详实,依据规定政策、程序进行设计和优化,以利于后续招生工作的持续推进;要讲规矩,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继续加强相关工作协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系统工程,要有一盘棋思想,各相关部门都要做好衔接,积极配合和支持招生录取工作;要认真研究招生工作。随着招生政策变化,生源竞争将愈发激烈,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招生规划、招生宣传、考生心理等各项工作,保持前瞻性、系统性,以提高招生水平和招生质量,促进我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撰稿:王琦;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