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十九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王维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土木工程学院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土木工程学院防灾减灾实验室建设变更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土木工程学院从2013年开始筹备建设防灾减灾实验室,这是凝练学科特色、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必要平台支撑,是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学校对此始终予以支持。有关学院要本着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形成防灾减灾实验室建设的大事记,记述论证、决策等过程;要对实验室项目方案变更等事宜作出说明。会议强调,防灾减灾实验室项目具有学术课题研究性质的特殊性,在规划和设计方面经历了反复调研、论证,在现场施工、核心设备特殊工艺、预埋件布置与设计等方面没有现成的经验。在建设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结合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做好设计,完善方案,尽快复工建设。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推荐申报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国际交流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续办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基建处汇报的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工会汇报的关于2019年度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情况,研究确定了有关推荐对象。

会议听取了组织员办公室汇报的关于2019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审批的请示,逐一进行了研究、审批。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质量意识,做好把关,强化发展党员的质量;要精准对准,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筹备召开新发展党员大会,加强党性教育。

会议听取了组织员办公室汇报的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审批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干部申请兼职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近期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挂职干部的关心关怀工作;要妥善落实第九届建筑类高校科技合作与交流研讨会筹备工作;筹备召开新校区搬迁指挥部现场工作会。

会议研究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第二十八次党委常委会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