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4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青岛市委、临沂市委先后印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青岛市委关于表彰青岛市优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临沂市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校4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受到表彰。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华章琳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机械制造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子龙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临沂校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闫炳才荣获“临沂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优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晓霞  审核:冯英豪)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