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六楼大厅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楚培,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校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高伟俊,nko·日兴设计总建筑师王兴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等相关专家、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楚培表示高校既是创新人才的集聚地,也是创新成果的策源地,十分期待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的合作愿景,希望公司通过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成为学校重要的战略伙伴,愿双方合作共享、互利共赢,为双方的长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于德湖在发言中对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青岛理工大学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与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方面、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搭建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切实增强校企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技术背景的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器人数字建造企业。公司专注于建筑业的数字化技术研发和机器人建造技术应用的前沿技术,并致力推动建筑业从数字化设计到机器人建造的全产业链升级。通过数字化建造改变传统建筑的形态和工艺,进而改变建筑工业的模式。公司凭借建筑数字化的专业设计、制造能力,在各类新型材料应用、标志性单体建筑和小品的设计建造方面颇有建树,与多个国际团队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数字装配式建筑作品;并为多家政府及大型建筑企业提供数字化技术输出与数字建造咨询服务。

我校与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不仅可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而且可以助力企业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校企的深层合作与共赢发展。(撰稿:蒋博龙、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