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8日至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谢文静老师和王华敏老师分别获得(视)听说课组二等奖和综合课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山东赛区比赛分为(视)听说课组、综合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烟台大学等全省各大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按照竞赛要求,初赛要求参赛选手报送授课视频,复赛和决赛分别采用现场授课和说课的评审方式。每组各有20名选手入围复赛,复赛各决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此赛事高度重视,经过院内选拔后,推选谢文静老师和王华敏老师分别代表我校参加(视)听说课组和综合课组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两位老师在一个月内完成课程设计、课件制作、现场录课等工作。辛勤付出获得了回报,双双成功入围复赛。在两天的复决赛中,两位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发挥出色,在各自组别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撰稿:莫玉梅;审核:王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