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十三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工会汇报的关于第七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工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使命,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新思维、新形式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科技处汇报的关于成立校社科联筹备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关于人才引进进展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纪委、监察处汇报的关于有关问题调查处理建议及整改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纪委、监察处汇报的关于全省教育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关于“发现榜样”活动推荐人选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关于开展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党委常委会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